【淡水一樣牛的維修中心】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幕瞧瞧Dr.A就對了!

有人試過Dyson吸塵器出問題嗎?我就遇過,所以來分享一下我的處理經驗,你也可以參考看看!其實不一定非得送原廠,有更便利的選擇!

我家真的是Dyson的超級愛用者,從最初的空氣清淨機到吸塵器,甚至吹風機都是Dyson的,可以說是「忠誠顧客」了。但有一次,就在我正在用吸塵器的時候,突然間它「咚」的一聲,再也吸不了了。

我當時以為是沒電了,但充電後發現還有 80% 的電量,所以不是這個問題。然後我就試著按了紅色按鈕,結果只有「咚」一聲再也沒反應了。我們只好去當初買的店問問,但他們說要我們自己送原廠維修,他們沒辦法幫忙。這樣的維修模式真的很不方便,特別是對於忙碌的人來說。

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了Dr.A,就在淡水附近,維修Dyson吸塵器很方便!他們的官網介紹得很專業,維修的項目也很完整,所以我就決定去試試看。

一開始,他們先幫我做檢測,然後開了維修單,最後確認是馬達的問題。整個流程比起送原廠快太多了,而且溝通直接跟工程師溝通就好,不用來回寄信,而且離我家開車不到五分鐘,真的超方便!現在吸塵器修好了,使用起來跟新的一樣。

【淡水一樣牛的維修中心】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幕瞧

另外,Dr.A也是專修Apple系列產品的,之前我的iPhone螢幕摔得體無完膚,他們也幫我換得很划算,使用起來跟新的一樣,省了我不少錢!

如果你有Dyson吸塵器或是iPhone出了問題,真的可以考慮一下Dr.A,淡水店就在你身邊!

【淡水一樣牛的維修中心】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幕瞧

所以,不管是Dyson吸塵器還是iPhone,遇到問題都可以放心交給Dr.A處理,真的超便利又省時!

【淡水一樣牛的維修中心】Dyson吸塵器、iPhone螢幕瞧

Dr.A淡水店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46j93p 的頭像
    a46j93p

    黃國瑜的優質必買清單

    a46j9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